教学管理  
 
科研与研究生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大学体育与竞赛
 
  教学管理    

体育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部署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


2022年03月10日 09:15  点击:[]



39日下午5:40,我院在综合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部署学院2022年本科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学院院长夏青出席会议,系(部)主任、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教学与竞训办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罗红主持。

教学副院长罗红首先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精神,并结合学院情况,对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对各系部、教研室主任提出了详细的要求。要求各系部根据学院专业建设情况落实各项工作;各教研室以课程质量建设为牵引,积极开展课程思政建设,落实课程过程考核,继续推进普修课程的教考分离制度,全面提升学院本科教学质量。

  夏院长代表学院对过去一年各位主任在人才培养及本科教育教学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他结合学校要求,指出2022年要切实开展好学校各项体育工作,把体育融入人才培养,纳入第二课堂。加强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把高质量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模式融入到课程体系中,并进一步由课程质量提升带动本科教育教学全链条发展。夏院长强调,各系部、教研室、职能科室应齐心协力,以专业建设为抓手和契机,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立德树人成效,高质量完成2022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






上一条:关于举办体育学院首届教师“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参加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专家指导会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