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科研与研究生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大学体育与竞赛
 
  教学管理    

我院参加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专家指导会


2022年01月15日 11:08  点击:[]



为了进一步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工作,2022年1月14下午2点,教学副院长罗红和体育教育系黄传勇主任带领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团队,在W-1607参加学校组织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专家指导会。

会上,三位国家级认证评审专家从不同的角度对自评报告指出问题:1、自评报告未按照模板进行撰写,师范认证标准领会不全面,指标分解不到位、不准确;2、各个模块问题要精练,要提真问题,有持续改进的措施;3、教师资格通过率和教育行业从教率两个关键指标要落实;4、培养目标定位不够,没有数据表达,只是概念阐述;5、自评报告存在文本病句太多、修饰过多、引用不当等问题。

我院老师认真听取专家意见并做好记录,为师范认证自评报告的修改做好充分准备。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部署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

下一条:体育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教授为本科上课基本信息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