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校培训
学习园地
教职工支部动态
学生支部动态
工会之窗
 
  党群活动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2023年02月16日 19:30  点击:[]



(通讯员:刘鑫/文/图)2月15日晚6点30,研究生党支部2月主题党日活动在综合训练馆306开展,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陶睿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在任康杰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任康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与会党员就学习内容,展开讨论。刘帆同志发言认为,作为大学生,我们要做好团结工作,团结身边的爱党爱国人士,要胸怀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这些思想落实在现实的学习生活中,落实到虽小但却实实在在的行动上。

方浩然同志说,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我们要以斗争精神迎接挑战,以奋进拼搏开辟未来,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奠定良好基础。大道至简,实干为要。我们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要笃实好学,尊重实际;要求真务实,注重实效。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历史不会辜负实干者。

安雨凝同志发言到,我们学生党员要勇于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勇于刀刃向内、刮骨疗毒。要敢于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勇于自我革命,才能保证了我们党的长盛不衰。

最后,陶睿书记进行了总结,新的学期已经到来,在此向各位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在新的一年,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戮力同心、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上一条:新学期开新局,抓学习强干劲

下一条:体育教育系党支部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