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校培训
学习园地
教职工支部动态
学生支部动态
工会之窗
 
  党群活动    

体育教育系党支部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2月16日 19:28  点击:[]



2月16日,体育教育系党支部在Z311办公室,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向丹同志主持。

活动开始,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




活动中,向丹同志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

随后全体党员就新学期开新局,抓学习强干劲为主题展开讨论,广大党员和教职工表示要积极做好开学期间各项工作,并结合实际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色活动。

全体




党员一致认为要认真落实从严治党,积极开展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确保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质量。认真完成党组织和学院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投身学院发展事业中。




上一条: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下一条:从严治党、自我革命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