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校培训
学习园地
教职工支部动态
学生支部动态
工会之窗
 
  党群活动    

新学期开新局,抓学习强干劲


2023年02月22日 19:29  点击:[]



2023年2月22日下午四点三峡大学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Z305召开一月、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大会由唐庆彪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在唐庆彪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并缴纳党费。

会议第二项,唐庆彪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等主题进行学习交流。

会议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郑泽旺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新学期希望大家争做有理想的新时代好青年,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不负时代、不负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体育学院休体系党支部举行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