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校培训
学习园地
教职工支部动态
学生支部动态
工会之窗
 
  党群活动    

体育学院休体系党支部举行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2月23日 19:24  点击:[]



根据学院安排,休体系党支部于2023年2月23日下午在综合训练馆Z415办公室,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休体党支部在校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休体部书记陈涛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陈涛同志传达了学校组织部关于开展2月份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的活动主题、活动时间、活动内容及相关要求。

活动第二项: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按月缴纳党费活动。

活动第三项:休体支部书记陈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老师集中学习讨论了:

(1)各基层党组织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讲话等。

(2)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等。

(3)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民主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将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陈涛书记在进行会议总结时强调,休体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保持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上一条:转:关于集中开展2023年3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下一条:新学期开新局,抓学习强干劲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