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校培训
学习园地
教职工支部动态
学生支部动态
工会之窗
 
  党群活动    

从严治党、自我革命


2023年02月16日 19:26  点击:[]



(通讯员:张静/文/图)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集中开展2023年2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有关要求,2月16日下午2:15,社体系教工党支部在Z301组织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吴琼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前,所有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缴纳了当月党费。

随后,全体党员一起在吴书记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了:(1)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讲话等;(2)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等;(3)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民主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全体党同志通过学习深刻到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认识到勇于自我革命和接受人民监督是内在一致的,都源于党的初心使命。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才能本着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检视自身、常思己过,坚决同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作斗争;才能摆脱一切利益集团、权势团体、特权阶层的“围猎”腐蚀,永葆党的生机活力;才能让人民信赖我们、支持我们,真心实意帮助我们改正缺点,坚定跟着党一起奋斗。




上一条:体育教育系党支部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支部召开一月和二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