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校培训
学习园地
教职工支部动态
学生支部动态
工会之窗
 
  党群活动    

机关党支部召开一月和二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2月16日 19:2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吴小艳/文/图)2月16日,机关党支部在Z306举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吴小艳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支部成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缴纳了党费。随后,支部成员吴小艳、陈俊华、袁秋英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讲话等、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等。

集中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们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系列讲话精神和开学后各自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来,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从严治党、自我革命

下一条:体育学院休体系党支部举行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