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校培训
学习园地
教职工支部动态
学生支部动态
工会之窗
 
  党群活动    

体育学院休体系党支部举行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2月16日 19:23  点击:[]



根据学院安排,休体系党支部于2023年2月16日下午在综合训练馆Z415办公室,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休体党支部在校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休体部书记陈涛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陈涛同志传达了学校组织部关于开展1月份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的活动主题、活动时间、活动内容及相关要求。

活动第二项: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按月缴纳党费活动。

活动第三项:休体支部书记陈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老师集中学习讨论了:

(1)各基层党组织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

(2)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3)继续多形式组织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总书记强调:明天的中国,希望寄予青年。青年兴则国家

兴,中国发展要靠广大青年挺膺担当。年轻充满朝气,青春孕育希望。广大青年要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休体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本次学习收获大,大家应团结一心,为休体学科高质量发展而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上一条:机关党支部召开一月和二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转:关于集中开展2023年2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