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党群活动
党校培训
 
  党群活动    

圆梦冬奥会,一起向未来 ——社体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22日 10:49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集中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有关要求,421日下午4点,社体系教工党支部在Z306组织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吴琼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前,所有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当月党费。

随后,全体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通过学习让党员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发扬北京冬奥精神,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上一条:练就过硬本领 发扬冬奥精神---研究生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尽职责 展作为 做贡献——体育教育系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