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党群活动
党校培训
 
  党群活动    

尽职责 展作为 做贡献——体育教育系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22日 09:36  点击:[]



421日,体育教育系党支部在Z311办公室开展了4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向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

会上,向丹带领全体党员讨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向丹强调,要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崇尚实践实干实绩,作为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尽职责、展作为、做贡献。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价值和学习党史的根本目的,学习传承党铸就的伟大精神,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供不竭动力。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密切协作,团结奋进,共同彰显体育学院自信风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圆梦冬奥会,一起向未来 ——社体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转:关于集中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