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校培训
学习园地
教职工支部动态
学生支部动态
工会之窗
 
  党群活动    

练就过硬本领 发扬冬奥精神---研究生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28日 10:16  点击:[]



(通讯员:刘鑫//图)427日晚上8点,研究生党支部在综合训练馆Z306举行了4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郑泽旺主持。

重温入党誓词后,支部副书记陈玉颖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伟大的事业孕育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推进伟大的事业。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广大参与者珍惜伟大时代赋予的机遇,在冬奥申办、筹办、举办的过程中,共同创造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

紧接着,开展了党员党史学习的专题教育,共同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文件精神。

最后大家一同观看“同上一堂课 冰雪思政大课”,并积极发表自己的感悟。





上一条:同上一堂冰雪思政大课

下一条:圆梦冬奥会,一起向未来 ——社体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