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公示公告
下载中心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考试专栏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举办“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内选拔赛


2024年03月19日 09:11 陶睿 点击:[]



为引导和激励学生把握时代脉搏,将所学知识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提高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以赛提质,遴选优秀项目参加校级比赛,我院于3月15日在理科楼智慧教室举办了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内选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克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6项作品进行选拔,各项目团队在指定时间内完成项目介绍,回答评委提问,评委再进行综合意见。本次比赛结果将作为推选项目进入校赛重要参考。

接下来,学院团委将指导重点项目进行打磨,完善作品,争取在更高级别的赛事中取得更好成绩。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21级考研动员会和暨考研规划讲座

下一条:下一站:上岸!——体育学院举办“‘研’途相伴,全力以‘复’”考研复试与调剂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