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公示公告
下载中心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考试专栏
 
  学院新闻    

下一站:上岸!——体育学院举办“‘研’途相伴,全力以‘复’”考研复试与调剂交流会


2024年03月18日 10:46  点击:[]



2024年考研复试即将来临,为帮助考生更好的备战复试,缓解备考压力,提高复试成功率,体育学院学工办于3月15日上午在Z306会议室为我院通过考研初试的同学举办“研”途相伴,全力以“复”考研复试与调剂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克、副院长廖萍、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副主任谌凯、学生工作负责人郑泽旺以及考研学子参会。

廖萍首先对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她指出:复试是研究生入学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每一位考研学子来说,都是一次重要的考验。同时从自我介绍中英文、知识储备、个人规划、专项能力等方面进行指导,也要求同学们注意个人着装、体育面貌,耐心听题、认真思考,回答问题不要拖沓,简洁且有条理,礼貌尊敬。

李克、谌凯和郑泽旺组成了面试工作小组,对部分学生进行了模拟面试。通过模拟考试,同学们不仅积累了复试经验,还发现了自己在某些方面存在的不足,为接下来的备考指明了方向。

在交流会的最后阶段,李克针对英语自我介绍这一重要环节,对同学们进行了逐一辅导。他耐心细致地指出每个人在发音、语法和表达上的不足,并给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这一环节不仅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切实难题,还极大地提升了他们的自信心和应试能力。

此次考研复试与调剂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体育学院考研学子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指导,还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备考热情和信心。相信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支持下,体育学院考研学子定能乘风破浪、顺利上岸!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办“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内选拔赛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处级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