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公示公告
下载中心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考试专栏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21级考研动员会和暨考研规划讲座


2024年03月28日 09:3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助力2021级本科生考研准备。3月25日下午14:30,体育学院召开2021级考研动员会暨考研规划讲座。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克,海文考研吏涛、陈哲老师,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2021级辅导员刘硕主持。

会上,李克副书记首先为大家深入剖析了近年来学院考研的现状,并结合校友们的实际工作经历,以“远、清、早”三个关键字为核心,全面系统地分享了考研的重要性。他殷切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远大理想、做好长远规划,清晰自身定位,深入了解考研形势,明确考研目标,并尽早筹划备考,为自己的理想院校全力以赴。

紧接着,陈哲老师通过详实的数据,对近年来的考研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他从最新的考研形势、院校专业选择、全科最优启动方案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并重点介绍了院校专业选择的技巧和注意事项。他强调,在选择目标院校时,同学们要综合考虑自身学习进度、学校的报录比、复试平均分数线等因素;同时,要结合体育专业的特点,明确学术型硕士和专业型硕士的不同发展方向,选择适合自己的报考方向;最后,要合理规划复习时间,提升备考效率。陈老师的讲解为同学们拓展了报考视野,使大家了解到了更多的考研信息和知识。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暨考研规划讲座旨在帮助同学们树立清晰考研认知,掌握合理考研节奏,为学生们提供实用的备考指导和建议。学院将继续创新方法,开拓路径,不断推进学风建设,努力为学生考研提供多种途径的帮扶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提供良好的服务和保障。





上一条:学习沙龙│体育学院举办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办“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内选拔赛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