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公示公告
下载中心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考试专栏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处级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


2024年03月14日 17:28  点击:[]



3月14日下午,体育学院(体育部)召开了处级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邹永亮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发布《三峡大学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3年年度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三峡大党干〔2024〕22号)文件精神,明确了处级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工作的考核对象、考核内容与考核程序。邹永亮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职述廉汇报,报告从政治表现、班子运行、决策机制、作风建设和法制工作等五个方面进行,处级干部个人进行了书面述职述廉。汇报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述职述廉大会结束后,学院召开了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学院副院长、纪检委员廖萍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她指出,自我革命充分彰显了我党自我进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的高度自觉,为新征程、新时代推行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的准行。邹永亮传达了三峡大学党委书记何伟军《在2024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相关精神,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上来,把握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同时,邹永亮从思想认识、工作成效、作风建设、经验教训等四个方面对学院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希望全院老师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下一站:上岸!——体育学院举办“‘研’途相伴,全力以‘复’”考研复试与调剂交流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