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公示公告
下载中心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考试专栏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2024年02月29日 17:29  点击:[]



2月29日下午,体育学院(体育部)召开了中层干部大会及全院教职工大会,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邹永亮主持。

会上,学院各位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工作内容解读和安排部署。副院长罗红对2023年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4年重点工作主要从人才培养(本科教学)、课程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专业建设、大学体育、“一院一品”活动、体质测试等七个方面做了详细的部署。党委副书记李克介绍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对春季学期的学工(团委)工作进行了梳理,重点强调了学生考研、就业以及学风建设等工作的思路与办法。副院长廖萍就教师课题申报情况、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全过程管理及研究生导师招生条件进行了重点强调。最后,院长秦小平对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希望学院老师顺应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抓好教学与科研,不断促进个人成长,同时积极推进社会服务工作。学院将搭建好平台,努力提高教师待遇,提升学生的实习实践与创业能力。

党委书记邹永亮在会议上传达了学校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紧紧围绕学校的要求,认真做好思考,切实地把学院新学期的人才培养工作抓好抓实。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处级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同上“为国攀登”思政大课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