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公示公告
下载中心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考试专栏
 
  学院新闻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教师观看“2021最美教师“发布仪式


2022年06月17日 16:02  点击:[]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深入学习贯彻四有好老师要求,集中展示广大教师爱党爱国、仁爱奉献的精神面貌,团结凝聚广大教师更好担负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由中宣部、教育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完成《闪亮的名字2021——最美教师》发布仪式视频。

近日,三峡大学体育学院党委和工会积极响应大学号召,组织全院教职员工观看了《闪亮的名字2021——最美教师》视频,通过人物短片和细腻动人的现场访谈,生动表现了陈明青、万步炎、肖向荣、林占熺,次仁拉姆、马建国、王隽枫、赖勋忠、万荣春、张莎莎10位最美教师和“最美团队”滇西支教团队的感人事迹,给我院教师树立了教书育人和师德师风的典型榜样。老师们纷纷表示:一个个感人至深的育人故事背后,体现出教师群体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责任的真实写照,更是对教师高尚人格和师德师风的最美诠释。






上一条:一场美好的“双向“奔赴—冠军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长王炎廷带队考察湖北交投三江文旅并看望校龙舟队员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