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校培训
学习园地
教职工支部动态
学生支部动态
工会之窗
 
  党群活动    

坚定历史自信,昂首走向未来 ——社体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2年03月04日 10:06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暨开展2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有关要求,33日下午3点,社体系教工党支部在Z306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会和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前,所有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当月党费。

随后,全体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 勇毅前行》,以及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讲话。

接下来的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环节,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依次进行。个人自评环节,每位老师们都至少准备了12点工作或思想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党员互评环节,所有党员都积极主动,互帮批评与帮助。

通过学习,让我们清醒认识到,要真正解决好党史学习教育这个问题,仍然需要党郑重、全面、权威地对党的历史作出科学总结,并在此基础上持之以恒推进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让正确党史观更深入、更广泛地树立起来,让正史成为全党全社会的共识,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人民特别是广大青年坚定历史自信、筑牢历史记忆,满怀信心地向前进。





上一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研究生党支部开展2月支部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下一条:剖析自我 相互批评 互相促进 共同提高——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