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校培训
学习园地
教职工支部动态
学生支部动态
工会之窗
 
  党群活动    

剖析自我 相互批评 互相促进 共同提高——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3月01日 18:10  点击:[]



(通讯员:张晓燕//图)31日上午8:30,我院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Z306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仲慧、组织员张晓燕参加了会议。学校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成员黄应平、唐文惠、方红萍老师也应邀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鲍援戎作主持,按照八个程序依次进行。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鲍援戎同志通报了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张晓燕报告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到的师生意见、建议情况。接下来鲍援戎同志代表学院班子做检视剖析并作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党员领导干部夏青同志、冯方同志、罗红同志、秦小平同志依次发言,对鲍援戎同志进行批评。接着,夏青、冯方、秦小平、冯方同志紧密结合工作学习实际分别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班子其他成员进行相互批评帮助。列席会议的同志一一发言,对体育学院班子和五位党员领导干部作批评帮助。会议氛围团结、和谐、真诚

 

 

督导组成员方红萍同志、唐文惠同志分别进行点评讲话,肯定了做的好的方面,提出了不足之处。督导组校领导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应平同志也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领导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重视、规范、准备充分和顺利召开,是一次比较成功的民主生活会。表扬了领导班子有担当、素质好、正派、能站在大局考虑和处理问题,起到了表率作用。自我批评、班子之间的批评、列席人员的批评诚恳到位等等。同时,他对材料的规范性、统一性进行了强调。

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结合工作实际和体育学院特点,黄应平对领导班子提出了五点要求及希望,一是加强理论武装;二是制定好学院发展目标,做好顶层设计;三是开展创新改革,提升学院的特色工作;四是注重班子建设,从严治党;五是注重整改落实,做好后续工作。

 

 

党委书记鲍援戎作最后总结,他代表班子成员感谢学校督导组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指导和肯定,更感谢他们给出的建议和提醒。他说本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圆满的会议,会前的准备充分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基础;会议主题明确,班子成员认真检查剖析准确、真实、有针对性;剖析原因深刻,根源挖得深,能触及灵魂;会议提出的整改思路,重点突出,切实可行。本次民主生活会还是一次团结的会议,会议充满了民主、团结、和谐的氛围,做到了善意提醒,真诚帮助,为班子进一步改进作风,以实践成效取信于民找准了方向。督导组成员亲临会场,仔细聆听,现场指导,提升了质量,达到了目的,取得了成效,为班子及班子成员指出了不足,指明了方向。希望班子成员会后认真思考同志们提出的批评和督导组的指导,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分管工作和学院发展方面多思考,多剖析自己,多找自身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加强学习与整改,真正把握重点与短板,争取全面提高。

 

 

 




上一条:坚定历史自信,昂首走向未来 ——社体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学生党支部召开2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