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校培训
学习园地
教职工支部动态
学生支部动态
工会之窗
 
  党群活动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研究生党支部开展2月支部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2022年03月06日 10:08  点击:[]



(通讯员:刘鑫//图)35日晚上7点,研究生党支部在综合训练馆306举行2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陈玉颖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在陈玉颖的带领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进行庄严宣誓接着,陈玉颖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 勇毅前行》。这次全会《决议》思想含量、知识含量十分丰富,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然后,党员王云峰、胡嫦娥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春节团拜会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会议最后,由陈玉颖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她要求全体党员加强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坚定理想信念 坚持“四个自信”——机关党支部召开2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坚定历史自信,昂首走向未来 ——社体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