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校培训
学习园地
教职工支部动态
学生支部动态
工会之窗
 
  党群活动    

坚定理想信念 坚持“四个自信”——机关党支部召开2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组织生活会


2022年03月11日 09:39  点击:[]



(通讯员:张晓燕/ 仲慧 张晓燕/图)310日下午2:40,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Z306举行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张晓燕作主持,党员刘硕负责组织学习。分管支部院领导鲍援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了会议。

重温入党誓词后,在刘硕的带领下统一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 勇毅前行》,张晓燕又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党员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会的更加深刻,对自身的要求更加严格,对肩上的重担更加清晰。

 

 

接下来的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环节,张晓燕传达了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相关文件精神后,与会党员逐一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作自我批评。互相批评的时候,党员们均联系具体人具体事,直接点问题,有什么问题就说什么问题,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

针对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工作实际,鲍援戎对支部、科室和所有科室人员提出了四点批评:服务师生的能力要进一步提高;团结协作氛围要进一步加强;对本科室、学院的发展要有前瞻性思考;无论支部、科室还是个人都要形成自己的特色,作出亮点。

 

 

会议在严肃、团结、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根据民主评议结果,后期党支部委员会将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督促党员承诺践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上一条:休闲体育召开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研究生党支部开展2月支部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