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校培训
学习园地
教职工支部动态
学生支部动态
工会之窗
 
  党群活动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学生党支部召开2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3月01日 10:49  点击:[]



228日晚,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综合训练馆306召开了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葛万鹏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缴纳2月份党费。葛万鹏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 勇毅前行》、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及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春节团拜会讲话精神。党员辛玉玲、覃子育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会议最后,由葛万鹏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他要求全体党员加强学习,认真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职尽责,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剖析自我 相互批评 互相促进 共同提高——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转: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暨开展2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