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校培训
学习园地
教职工支部动态
学生支部动态
工会之窗
 
  党群活动    

休闲体育召开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


2022年03月11日 10:36  点击:[]



(通讯员:张燕//图)2022310日下午两点,休闲体育系党支部在休闲体育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由支部书记臧建成同志主持,学院分管休闲体育党支部副院长罗红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挥示范作用,防止民主评议“只评不议”。罗红指出:我们要恪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的底线,团结一致发挥个人力量,提高业务能力,为休闲体育专业发展添砖添瓦。

然后,全体党员教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实事求是总结个人一年来思想、工作、教学教研教改情况,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及根源,针对不足,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民主评议环节,大家推心置腹,互相指出不足,互提希望,气氛严肃、融洽、友好。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大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并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地为了支部、系部发展、为了教育事业奉献一切。




上一条:转:关于集中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下一条:坚定理想信念 坚持“四个自信”——机关党支部召开2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