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校培训
学习园地
教职工支部动态
学生支部动态
工会之窗
 
  党群活动    

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斗争 ---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2022年01月21日 10:29  点击:[]



(通讯员:辛玉玲 文/图)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和道德防线,2022年1月20日,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线上组织支部成员居家自行观看由中央纪委国家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五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零容忍》以独特的视角,深刻剖析了部分党员领导干部腐化堕落的心理动机和犯罪轨迹,以此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纪检委员孟婷婷强调,电视专题片《零容忍》深刻揭示了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之根本。党员干部若得了信仰迷茫、精神迷失的“软骨病”,自然受不住“糖衣炮弹”,注定会不攻自破。想抵御侵害,就要不断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自己,强健精神筋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身为党员要守初心,担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案为鉴,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常怀律己之心,增强自我约束力,时刻紧绷法纪。





上一条:以史为鉴 埋头苦干——体育教育系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讲廉洁 提党性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