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校培训
学习园地
教职工支部动态
学生支部动态
工会之窗
 
  党群活动    

讲廉洁 提党性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2022年01月20日 09:41  点击:[]



(通讯员:刘鑫//图)2022119,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线上组织党员居家自行观看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拍摄的五集专题片《零容忍》。看到片中老虎所犯下的一件件令人发指、触目惊心的案例,心绪难平,感触颇多。

身为党员的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我们共产党人精神上的,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清正廉洁底线,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才能始终不渝、不怕雨打风吹、不怕千难万险,坚定不移维护好我们的党、国家以及人民

身为党员的我们要保持初心。从《零容忍》所展示的案例中,我们发现,有的人走上领导岗位以后,思想就发生了质的变化。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时刻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目标奋勇前行。

身为党员的我们要谋划未来。在纪录片案例中,有些党员干部虽然自身不贪污不腐败,但是对工作缺乏热情、缺乏动力、缺乏规划目标,对工作不作为不担当。广大党员干部在岗位时,应当立足当下,做好当前工作的同时,也要谋划未来之路。站在全局的高度、发展的角度,统筹规划,确保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

《零容忍》就像一把利剑高悬在我们头上,广大党员干部应该时刻警醒,时刻保持理想信念的坚定,牢记初心,在岗位上谋划好未来道路,管好自己的心、口、手,做到心不贪、口不馋、手不伸,为党尽心、为国尽力、为民敬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上一条: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斗争 ---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下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支部1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