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校培训
学习园地
教职工支部动态
学生支部动态
工会之窗
 
  党群活动    

以史为鉴 埋头苦干——体育教育系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2月19日 09:27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暨开展2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有关要求,218日,体育教育系教工党支部在Z311组织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向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

会上,向丹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 勇毅前行》,以及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随后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民主评议,纷纷发言,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及担当作为、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气氛非常热烈。


最后,支委综合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和党员日常表现,进行实事求是的分析和总结,形成支部意见。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始终坚定政治立场,努力提高自身思想政治觉悟。





上一条:转: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暨开展2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下一条: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斗争 ---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