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科研与研究生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大学体育与竞赛
 
  教学管理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召开行业专家座谈会


2022年11月14日 11:31  点击:[]



(社体系庞丹、王潇)2022年11月10日,在体育学院306会议室,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针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召开了行业专家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了在大众健身领域和儿童运动领域有代表性的八家地方企业参会。


罗红副院长致欢迎词,并结合“体育高质量发展”与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对社体专业发展提出了期望。社体系主任王潇介绍了目前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前期我院社体专业人才培养方向和课程设置论证的情况。社体系副主任谌凯介绍了社体专业实习实践工作情况,提出希望与行业加强校企融合,多方联动,创新育人模式,提升本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确保学生“走出去,立的住”。

2E8C5


为了让系部老师更好地了解目前大众健身、儿童运动与健康领域的社会需求和行业用人需求,社体系教师与行业专家们就以下四个方面进行了热烈探讨:专家们对行业发展前景的看法;企业的用人标准;学生知识、能力、素质的培养如何实现高校与企业的有效对接,企业希望高校设置哪些课程;后期企业认为可以跟学院有何种方式的对接,以实现更好的人才供给和行业需求的匹配。

1A47A

面向行业需求,面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当前高校办学的导向。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各位行业专家为我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重要参考,让社体系进一步明确了当前专业建设中的不足和后期努力方向,进一步夯实了社体专业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的基础性工作。





上一条:三峡大学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赴宜昌市中心医院康复医学中心观摩交流

下一条:转发:关于举办第三届三峡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暨2022年度“课程思政”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