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体育与竞赛  
 
科研与研究生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大学体育与竞赛
 
  大学体育与竞赛    

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少数民族)、(大学组)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武术比赛三峡大学赛区工作启动会


2023年03月09日 10:2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谢晓艳)2023年3月2日下午,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三峡大学赛区工作启动会在综合训练馆306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三峡大学罗红副院长主持。体育学院十六运赛事专班工作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次会议。

湖北省运动会是湖北省四年一届的综合性运动会,其中少数民族项目民族健身操、高脚竞速、蹴球及大学生组武术4项比赛将在三峡大学进行,作为湖北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竞技水平最强的综合性体育盛会,备受湖北省人民关注。三峡大学高度重视本次赛事所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为保障三峡大学承接的各项工作任务和承接4个项目比赛顺利进行,赛区工作将于今天正式启动。

会议中,赛区协调员段红安老师将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三峡大学赛区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并强调了工作重点,落实了场地物料、设备器材与赛区接待等工作,再次强调所有工作人员把省运赛事工作摆在首位。

 

 

 




上一条:民族盛会 茶乡争锋

下一条:2022年度三峡大学体育竞赛团体成绩公布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