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概况
学工动态
团学工作
团学组织
制度文件
通知公告
班主任简介
榜样引领
 
  学工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2023届本、硕毕业生重点工作会议


2023年03月03日 09:51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季学期毕业生重点工作,确保学生顺利就业、升学3月2日下午,体育学院在综合训练馆306召开2023届本、硕毕业生重点工作专题会议。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克,副院长秦小平、罗红,系部主任、班主任、专项教师、硕士生导师以及学工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郑泽旺、陶睿分别通报了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就业现状。李克传达了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协调会精神和学校就业工作要求,号召老师们树立人人都是就业工作者的观念,并对毕业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全院上下要继续保持做好学生工作的基础工作部分,对今后的工作更加细化、一体化;要始终把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常抓不懈,进一步强化学生安全教育;要结合大学生心理健康普查,多方配合,持续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工作;要做好学生就业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倡导学生去基层就业,充分锻炼自己。

此次毕业生重点工作会议,全面梳理了毕业生工作重点难点,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探索了推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全院老师们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扎实的举措和优异的成绩,不断助力学院建设与发展。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2023年考研复试与调剂专题讲座

下一条:关爱进宿舍,温情暖人心 ——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