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概况
学工动态
团学工作
团学组织
制度文件
通知公告
班主任简介
榜样引领
 
  学工动态    

关爱进宿舍,温情暖人心 ——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


2023年02月24日 18:14  点击:[]




2023年2月24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邹永亮、党委副书记李克和学生工作负责人郑泽旺一行深入学生寝室,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聆听学生心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大四学生宿舍,邹永亮仔细询问学生考研、就业情况,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全体辅导员、系部主任、专项老师共同发力,帮助上线学生联络复试和调剂。对于发挥欠佳的同学给予安慰,鼓励他们先就业,倡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

1DC2F


在女生宿舍,邹永亮询问了同学们寒假见闻、家乡变化、新学期目标与计划,并为困难学生送上慰问品。他督促大家及时调整好状态,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各项任务。他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合理规划学习和生活。


在学生活动室,邹永亮查看了房屋使用情况和屋内设施设备,他表示在学校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背景下,学院将大力支持学生学习、活动空间的改善,尽快为学生活动室添置桌椅,方便学生自主学习和学生会工作使用,也为苑区学生教育管理和积极氛围营造提供更好地硬件条件。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23届本、硕毕业生重点工作会议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休闲体育专业学生教育管理主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