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概况
学工动态
团学工作
团学组织
制度文件
通知公告
班主任简介
榜样引领
 
  学工动态    

体育学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2022年10月15日 22:47  点击:[]



为了帮助新生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认真思考个人的未来职业规划,1015日体育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在J3402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IMG_256


讲座伊始,主讲人许发刚老师围绕着大学生职业规划的意义和职业规划的流程,详细的解答了同学们对如何做好未来职业规划的疑惑。在讲座的最后,主讲人强调,做好职业规划只是前进的理论,把规划落入现实才是根本,鼓励同学们要学会自主学习,广泛阅读书籍,培养爱好兴趣,积极生活,持续发展,不负韶华。

此次讲座增强了新生们职业生涯规划的意识,让新生们充分认识到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为今后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休闲体育专业学生教育管理主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动态管理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