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奖贷助勤
 
  学生工作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动态管理工作的通知


2022年10月11日 18:55  点击:[]




 

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目前省内多地出现疫情散发,宜昌周边部分地区疫情反弹,市内出现零星输入性疫情案例。根据上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我院对做好疫情防控和强化动态管理相关要求作再次强调,请全体学生严格遵守。具体通知如下:

一、 严格离校审批,杜绝私自外出。全体在校学生非必要不离开校园,非紧急不离开宜昌城区,确需离开宜昌城区的,须严格履行审批手续,本科生向班主任和辅导员提交书面申请,研究生向导师和辅导员提出书面申请,未批准不得擅自离校,离校期间保持通讯畅通,主动关注防疫通知,异常情况及时向辅导员报告。

二、 服从返校规定,不得擅自返校。未返校、在外实习、请假外出的学生严格遵守学校返校通知要求,不得擅自返校,返校前先与辅导员联系报备,如实报送信息,按要求做好健康监测、核酸检测、隔离等措施,返校后配合落实排查监测等工作。

三、 做好个人防护,落实防控措施。正确佩戴口罩,按要求完成核酸检测,完成疫苗接种,不参加聚集性活动,配合门禁卡扣扫码测温等要求。符合隔离、居家健康监测条件的同学服从相关安排。

四、 积极配合信息排查,如实上报个人动态。认真对待每日安全上报、每周晚点名、晚归寝检查等工作,不漏报错报,不弄虚作假。校内住宿学生每晚11点按时归寝,校外住宿学生合理安排作息,遵守外出审批制度。

五、 落实检查机制,明确责罚措施。学院安排班干部、寝室长、辅导员定期和突击进行学生动态核查,如查出违规离校外出、擅自返校、不如实报送信息、不按时归寝等行为,学院将严肃处理,联系家长并从严给予处分学生干部、寝室长在排查工作中不负责任,一并进行处理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体育部)

20221011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下一条:强化学生管理,聚焦学风建设——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班主任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