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校培训
学习园地
教职工支部动态
学生支部动态
工会之窗
 
  党群活动    

同心同党迎盛会


2022年10月21日 15:54  点击:[]



                                     ——社体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侧记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集中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有关要求,10月21日上午11:40,社体系教工党支部在Z301组织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吴琼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所有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当月党费。

随后,吴琼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以多种形式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等,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学习会议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持续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内换届选举相关文件精神等;研讨了各党支部如何组织开展一系列特色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按后续工作要求开展好专题学习。

通过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回顾辉煌历程、领悟创新理论,缅怀革命先烈、经受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上一条:转:关于集中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下一条:体育学院公体党支部举行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