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校培训
学习园地
教职工支部动态
学生支部动态
工会之窗
 
  党群活动    

体育学院公体党支部举行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0月21日 15:50  点击:[]



根据院党委安排,公体党支部于10月21日中午南苑执勤卡口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公体党支部在校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公体党支部书记陈涛同志主持。

陈涛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组织部关于开展10月份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的活动主题、活动时间、活动内容及相关要求。全体党员随后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按月缴纳党费活动。

陈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老师集中学习讨论了以多种形式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等,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学习会议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持续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内换届选举相关文件等;党支部怎样组织开展一系列特色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按后续工作要求开展好专题学习。

学习结束后,党员代表结合本职工作踊跃发言。党员李超老师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时刻感受到自己所肩负的使命与责任,我们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陈涛书记希望全体党员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大战略部署而团结奋斗。陈涛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肃工作纪律,为推动公体部各项工作平稳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全体党员结合党内换届选举相关文件精神,按程序和要求,选举推荐公体系党支部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通过此次大会,党内民主得到了更充分的发扬,全体党员接受了思想的洗礼。党员们表示将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努力工作。




上一条:同心同党迎盛会

下一条:我院认真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