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校培训
学习园地
教职工支部动态
学生支部动态
工会之窗
 
  党群活动    

党建引领聚合力 服务基层促发展 ——体育学院党委、学校党政办公室(政策研究与法规室)党支部 联合开展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01日 09:34  点击:[]



(通讯员:张晓燕//图)831日下午2:40,学院党委联合学校党政办公室(政策研究与法规室)党支部联合开展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邹永亮作主持,学院领导、机关党支部党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以及学校党政办公室(政策研究与法规室)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之后,在学校党政办党支部党员宁国斌同志的领学下,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讨论发言环节,党政办党支部党员赵伟忠深刻认识到了“科技强国”的重要性。他说“中国变得越来越强大了,只有把自己变强了,才能在世界大变局中抵制西方国家的各种风险与挑战”。他还从国家层面的发展说到省级层面,再到宜昌市、学校的发展以及作为党的干部也要立足发展,为党的事业和教育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党政办党员张星星结合工作分享到,首先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其次要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再就是要全新全意为人民服务。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吴琼认为,要继续认真学习党史;要坚持创新精神,比如科研创新、教学创新等等。体育学院机关党支部党员肖金克通过学习,从本职工作出发,认为要强化党建、业务高度融合;时刻保持与学生之间的血肉联系,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最后,党政办主任薛田良给全体在座党员传达了学校党委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暨2022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上一条:坚定信心 迎难而上——社体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中共三峡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体育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