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校培训
学习园地
教职工支部动态
学生支部动态
工会之窗
 
  党群活动    

坚定信心 迎难而上——社体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09日 10:49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集中开展8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有关要求,98日下午3点,社体系教工党支部在Z306组织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吴琼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前,所有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当月党费。

随后,全体党员一起在吴琼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了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810日发表的《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让党员们深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必须勇于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我们取得的一切成就,都是党和人民一道奋斗出来的。各种风险挑战接踵而至,其复杂性严峻性前所未有,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一仗接着一仗打。






上一条:转:关于集中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下一条:党建引领聚合力 服务基层促发展 ——体育学院党委、学校党政办公室(政策研究与法规室)党支部 联合开展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