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科研与研究生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大学体育与竞赛
 
  教学管理    

转发:关于2023届本科毕业生推免工作的预通知


2022年09月02日 16:18  点击:[]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我校推荐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遴选工作(以下简称推免工作),根据有关文件要求,现将我校推免工作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请各学院和相关单位予以落实:

一、95日前,各推荐单位成立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单位主要负责人担任组长,成员由本单位相关人员和教师代表等组成,具体实施本单位推免工作。

二、关于学生推免成绩和成绩排名,新的教务系统中已进行了统一设置,请各推荐单位登录新教务系统中的“成绩管理”“年级专业排名”模块进行处理,特别提醒“重考成绩不计入”。

9617:30前,各推荐单位将各专业的推免成绩排名前40%的学生排名表下载并核实无误后,在本单位网站进行公示,同时将网站公示截图发至邮箱:115773978@qq.com。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至99日公示结束。公示期间如有异议,由推荐单位按照要求进行调查处理。公示结束,各推荐单位统一于912日打印各专业排名前40%学生的推免成绩排名表交教务处,并打印学生的成绩单盖章备用(要求打印及印章都清晰,便于后续扫描成PDF文档清晰可见)。

三、99日前,符合推免申请条件的学生准备好相关奖励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各推荐单位做好奖励证明材料分类登记的准备工作,待正式工作通知下发后,即收集材料并将登记表及有关奖励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初审后及时送各有关部门审核,审核部门认定后在登记表上签字、盖章。

四、研究生支教团计划推免生由校团委组织选拔推荐。按上级要求,根据我校2022620日的专题会议纪要(纪要专题【202228号文),对于研究生支教团计划,将《三峡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三峡大教〔202126号)第十条和第二十七条做了部分修改(见会议纪要),请校团委开展支教团推免工作时按相关管理办法及会议纪要执行。此项修改仅涉及共青团支教团计划,不涉及其它类型的推免生。

五、各推荐单位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制定本单位的推免工作实施方案初稿,待学校正式工作通知发布后,即完成本单位的推免工作实施方案并报教务处备案后公布。

六、学校于202156日发布了《三峡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三峡大教〔202126号),请各推荐单位认真学习并遵照此文件执行。


三峡大学教务处

202291





上一条:体育学院2019级学生加权平均成绩排名前40%名单公示

下一条:体育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课表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