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体育与竞赛  
 
科研与研究生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大学体育与竞赛
 
  大学体育与竞赛    

跃动青春 燃跑经开


2023年05月11日 19:13  点击:[]



5月4日7时30分,“2023湖北青年大学生百公里接力赛”(以下简称“湖青赛”)在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智能网联汽车测试场鸣枪开跑。该赛事由湖北省体育局、共青团湖北省委、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这是自2021年之后的第二届湖青赛,此次赛事共有来自省内的50所高校的五百余名大学生参赛。按照比赛规则,每所高校派出10名队员,分成A、B两组,每组5人进行接力,每人完成10公里,以团队和个人总成绩进行排名。

参与这场接力比赛的运动员来自湖北省的各个高校,三峡大学首次派队参加比赛,11名运动员分别来自体育学院、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土木与建筑学院、科技学院。由于不熟悉场地环境,天气炎热潮湿,温度起伏较大,极大的考验着运动员的身心意志,比赛的每个阶段都有选手倒下,增加了比赛不确定性。我校运动员们始终保持着良好的比赛状态,以当代青年该有的姿态奋勇拼搏,勇往直前,肖阳同学作为三峡大学代表队的主力选手,首发为A组第一棒,跑出了33分36秒的成绩,取得10公里所有参赛选手第二名的好成绩,展现了三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领队:鲍援戎

教练:陈春华

运动员:肖阳、蒙朝涛、史泽阳(体育学院)、史亚鹏、杜雄、杨杰睿(电气与新能源学院)、田琦(土木与建筑学院),哇么才让、王子恒、张乐阳、樊龙(科技学院)


 




上一条:三大女篮 无畏金兰

下一条:感谢信(湖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给三峡大学)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