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概况
学工动态
团学工作
团学组织
制度文件
通知公告
班主任简介
榜样引领
 
  学工动态    

体育学院保密教育高校行主题活动|增强保密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2023年05月15日 08:48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高校国家安全保密教育,强化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保密工作的责任义务,切实提升高校师生国家安全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筑牢维护国家秘密安全的校园防线,体育学院开展“保密宣传教育高校行”活动。

 

通过活动的开展,学习了国家秘密,国家秘密的密级,国家秘密的基本范围,保密工作等保密常识,增强了同学们对国家秘密保密的自觉性和法治意识,让保密意识深入人心。

 

 

 

 

通过本次活动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和保密意识,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了良好的安全保密氛围。同学们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树牢“泄密隐患就在身边,保密工作从我做起”的理念,做到不为外部势力诱惑,要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工作始终,养成“涉密资料不网传”“印刷废纸不出门”等良好的保密工作习惯,自觉遵守保密法律法规,防止泄密事件的发生,切实筑牢维护国家秘密安全的校园防线。




上一条:目标清晰,未来可期——体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基层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2023年考研复试与调剂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