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校培训
学习园地
教职工支部动态
学生支部动态
工会之窗
 
  党群活动    

转:关于集中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2023年11月20日 09:18  点击:[]



各分党委(党总支):

经研究决定,202311月在全校各基层党组织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

一、时间安排:11

二、主 题:坚持“四下基层”,办好民生实事

三、活动内容

1.结合实际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

2.重点学习内容:

1)首要学习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三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上的书面演讲、在美国友好团体联合欢迎宴会上的演讲的讲话精神。

2)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式发表视频致辞精神,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向纪念亲诚惠容周边外交理念提出10周年国际研讨会发表书面致辞、向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致贺信精神,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3)认真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四、工作要求

1.各分党委(党总支)要进一步持续推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入心见行、善思善用;要运用“四下基层”,深化做好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并加强工作总结,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进一步巩固深化;要切实组织好“党旗引领、百舸争先”项目申报工作。

(注:“四下基层”即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下基层,调查研究下基层,信访接待下基层,现场办公下基层,是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提出的密切联系群众的开创性举措,也是党员干部践行群众路线的重要载体。)

2.各分党委(党总支)及党支部要进一步持续抓好党员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个人整改措施落实。

3.学习资料:见人民网、求是网或学习强国相关栏目及附后学习资料链接。

 

 

 

 

                   党委组织部

                                                 20231120




上一条:转:2024年关于集中开展1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下一条:转:关于集中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