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校培训
学习园地
教职工支部动态
学生支部动态
工会之窗
 
  党群活动    

转:关于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集中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2023年09月12日 10:36  点击:[]



各分党委(党总支):

经研究决定,20239月在全校各基层党组织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并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一、时间安排:9

二、主 题: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三、活动内容

1.结合实际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

2.重点学习内容:

1)首要学习议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

2)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李强总理批示要求和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精神。

3)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在黑龙江考察时、在8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向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发表的视频致辞精神。

3.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学校下发的《关于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提示》,严格标准和要求,开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四、工作要求

1.各分党委(党总支)要对主题教育的实效进行科学、客观评估。检验理论学习成效,要看党的创新理论是否入心见行、党员干部是否做到善思善用;检验调查研究成效,要看是否摸清社情民意、是否解决实际问题;检验推动发展成效,要看高质量发展是否有新突破、人民生活品质是否有新提升;检验检视整改成效,要看问题症结是否找准、整改整治是否到位;要坚持不懈抓好继续整改和建章立制工作,把在主题教育中探索出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发展主题教育成果。

2.各分党委(党总支)要认真做好所属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督促指导工作;各党支部要及时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情况上报上级党组织,并做好相关资料的归档。

3.学习资料:见人民网、求是网或学习强国相关栏目及附后学习资料链接。

 

 

党委组织部

2023912




上一条:转:关于集中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下一条:转:关于集中开展8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