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校培训
学习园地
教职工支部动态
学生支部动态
工会之窗
 
  党群活动    

转:关于集中开展7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2023年07月14日 16:25  点击:[]



各分党委(党总支):

经研究决定,2023年7月在全校各基层党组织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

一、时间安排:7月

二、主 题:推动主题教育调查研究走深走实切实改进作风服务师生

三、活动内容

1.结合实际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

2.重点学习内容:

(1)首要学习议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3)认真学习《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

3.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讨论

(1)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组织广大党员围绕学思想强党性、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进行专题学习讨论。

(2)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围绕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进行1次学习讨论。

四、工作要求

1.各分党委(党总支)要持续推动调查研究全过程各环节走深走实,开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梳理形成调研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注重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党委(党总支)决策部署,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

2.各分党委(党总支)要动真碰硬抓好整改整治,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落实好专项整治各项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利用主题党日,在本月内完成好讲专题党课工作任务,并持续做好办好民生实事等工作。

3.各基层党组织要正确把握主题教育基调,不做表面文章、不起哄、不唱高调、不搞花样翻新,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防各种“低级红”、“高级黑”,尤其不要搞“晨读晚诵”、“口袋书”、“小红书”、布置检查读书笔记、学习测试测评等。

4.学习资料:见人民网、求是网或学习强国相关栏目及附后学习资料链接。

                                                                            党委组织部

                                                                           2023年7月12日




上一条:转:关于集中开展8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下一条:转:关于集中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