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考试专栏
学科竞赛
实习实践
毕业设计
培养方案
教研教改
管理文件
未来学堂
 
  通知公告    

体育学院关于开展期末大走访、大排查工作的通知


2023年12月15日 10:10  点击:[]



为加强对师生的关心关爱,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我院决定开展期末大走访、大排查工作,此项工作由院领导牵头,各机关科室配合,院属区域、师生全覆盖。具体安排如下:

一、个人自查整改

各办公室、实验室负责人和使用者对负责区域开展自查整改,做好环境卫生,排查安全隐患,杜绝违章电器,落实人走断电,确保各场所的“两防、三关”,即防火、防盗;关好门窗、水、电。对各办公室和实验室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落实安全责任制管理。

各办公室、实验室负责人于1222日前完成负责区域自查整改,以书面形式提交自查整改报告至党政办公室。如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合理处置并报分管院领导。

二、领导带队走访

学院领导牵头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制定领导走访排查值班制度,学院机关科室配合做好走访和记录,学工办协助做好查寝引导和记录。每日走访排查记录表由学工办收集保存,并于15日前整理上报至学校。值班安排表如下:

日期

值班领导

值班科室

查寝联络人

1218

邹永亮

党政办

郑泽旺

1219

秦小平

科研办

陶睿

1220

李克

学工办

刘硕

1221

罗红

教学办

余玲元

1222

邹永亮

竞训办

郑泽旺

1225

秦小平

党政办

陶睿

1226

李克

科研办

刘硕

1227

罗红

学工办

余玲元

1228

邹永亮

教学办

郑泽旺

1229

秦小平

竞训办

陶睿

三、走访排查重点

   1. 办公室、实验室、工作室、寝室卫生及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教育,营造文明有序的工作学习环境;

2. 强化学风和考风考纪宣传教育;

3. 谈心谈话了解师生学习、工作、生活、心理等状况,收集师生意见和建议,对师生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和疏导;

4. 指导公共区域、办公环境、寝室等场所的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20231215





上一条:关于召开体育学院七届一次“两代会”的通知

下一条: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用书计划表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