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考试专栏
学科竞赛
实习实践
毕业设计
培养方案
教研教改
管理文件
未来学堂
 
  通知公告    

文精武杰砥砺百年路,自强不息奋进新征程——三峡大学体育学院邀您共赴百年之约!


2023年09月28日 10:48  点击:[]




亲爱的校友:

你们好!

一百年春风化雨、桃李芬芳;四十五载弦歌不辍,初心如磐。

金秋十月,三峡大学迎来办学100周年暨本科教学4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备受学校师生和校友的关注。回顾历史,三峡大学体育学院从1988年宜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体育科成立至今已35载,一代代学子在这里洒下汗水,留下青春的欢歌笑语,怀揣梦想迈向未来。

今天的体育学院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为中心,承担着学校的大学体育课程、群体活动、运动训练与竞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体育专业人培养的教学和科研等任务。有体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体育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2个本科专业和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休闲体育专业。有教授5人,博士学位教师6人,硕士生导师21人;“三峡学者”人才计划1人,校级“教学名师”4人、“教学新秀”1人,校级“151”人才6人;教师中具有国家级教练员、国家级裁判和运动健将近20人,亚足联L1级足球教练员讲师2人、L2级1人,其中1人受聘担任中国五人制国家队U20助理教练。

“爱国、自强、求真、创新”为核心的“求索”精神是镌刻在我们每一位三大人骨髓的奋进之源;“文精武杰 自强不息”是植根于我们每一位体院人血脉的赤子之心,学校办学100年暨本科教育45周年是我们全体三大人共同的庆典。

值此百年校庆之际,我们期待与您在校园重逢,共同见证母校的蓬勃发展,同叙师生情谊,共谱美好华章!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2023年9月



学校活动抢先看

学院活动看过来







上一条:三峡大学体育学院2024级推免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下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23年2021级休闲体育专业教育实习经费公示表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