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体育学院“青年大学习”学习条例(试行)


2022年03月14日 12:34  点击:[]



第一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到团的全部工作和建设之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青年政治理论学习,持续促进“青年大学习”工作有序进行,进一步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经学院研究决定制定本条例。


第二条 青年是社会上最富有活力、最具创造性的群体,青年应肩负历史使命、勇挑发展重担。应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把自己塑造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第三条 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应遵守以下系例:

(一)根据《三峡大学本专科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方案》(三峡大学(2017)18)第七条第二款“政治理论学习、竞赛与新闻宣传有关规定。无故不参加统一规定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包括党、团组织生活会,报告会,主题班、团会。各种大型活动等)。综合素质测评每次扣3分。”对于未完成“青年大学习”的个人按此条例,未学习一次综合素质测评扣3分,上不封顶。


(二)每学年将个人“青年大学习”完成情况记入到《学年鉴定表》,并存入学生个人档案。


(三)学年内“青年大学习”未完成情况达三次及以上的本科生取消其该学年内所有奖学金评定资格;学年内“青年大学习”未完成情况达三次及以上的研究生取消其该学年内除学业奖学金外的各类奖学金评定资格,学业奖学金评定为三等。


(四)学年内“青年大学习”未完成情况3次及以上的个人。取消本学年评优评先资格及入党积极分子评定资格、拟发展对象评定资格。


(五)学年内“青年大学习”未完成情况达三次及以上的毕业班学生,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记“未按要求完成青年大学习”评语记入学生档案。


(六)对于学年内“青年大学习”完成情况未达90%的基层团支部。取消该团支部本学年内“优秀团支部”评选资格,减少该团支部“优秀团员干部”、“优秀团员”、“优秀青年志愿者”分配名额。

本条例自发文之日起将严格执行,最终解释权归共青团三峡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所属。


共青团三峡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

2022314





上一条:体育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教材选用的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