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研究生  
 
科研与研究生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大学体育与竞赛
 
  科学研究    

武汉体育学院万晓红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2023年09月25日 08:37  点击:[]



2023922日下午1530,由体育学院主办的“国家社科基金学术沙龙”第187期在Z305会议室顺利举行,武汉体育学院万晓红教授作了题为《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选题、问题意识及科研论文写作规范》的学术报告,学院教师和各年级研究生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体育学院院长秦小平主持。

万晓红教授从学术论文的“选题要求、问题意识、学术规范”三个方面入手,向现场师生深入浅出的传授了写好学术论文的“秘籍”。她强调:科研既是脑力劳动,也是体力劳动,要保持健康的身体,良好的心态,正确的方向,坚持不懈的努力,才能在学术的路上不断成长。

    院长秦小平最后表示,此次讲座,万晓红教授总结多年学术经验,结合观点、方法和角度全方位阐释了学术论文的写作与投稿,对我院师生的学术研究和课题申报极富指导意义。






上一条:北京大学郝光安教授应邀做客“三峡•求索大讲坛”

下一条:华中师范大学陈元欣教授应邀做客“国家社科基金学术沙龙”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