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校培训
学习园地
教职工支部动态
学生支部动态
工会之窗
 
  党群活动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体育教育系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1月13日 08:16  点击:[]



112日下午,体育教育系党支部在Z311办公室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向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

会上,向丹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把准宣传导向,用好红色资源,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要掌握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主导权,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扎实抓好重点领域工作。

随后,体教系教职工进行教师年度个人述职评议,既梳理了2021年度工作落实情况及特色亮点,又全面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22年的工作思路与方向。

通过述职评议,不仅增加了相互间学习借鉴的机会,更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全体党员表示将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不断提升






上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支部1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转:关于集中开展1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