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公示公告
下载中心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考试专栏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夏青院长一行赴枝江、荆州访企拓岗


2022年08月26日 16:24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和省教育厅指示要求,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与企业高度融合,全面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2022616日,体育学院院长夏青、党委副书记冯方、学工办主任肖金克老师一行赴湖北枝江、荆州走访枝江市体育中心、枝江玲子艺术培训中心、荆州中公教育、荆州i健身俱乐部访企拓岗,积极对接就业单位。

 

 

双方就实习实践平台搭建、毕业生招聘和创新创业教育等校企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上一条:【一下三民】体育学院赴枝江市同心花海调研 校企携手办好省第九届农运会

下一条:【一下三民】校长王炎廷带队赴东辰体育调研 校企携手促进体育学科高质量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