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公示公告
下载中心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考试专栏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副校长黄悦华带队考察宜昌市东辰体育


2022年06月30日 20:38  点击:[]



 628日上午,三峡大学副校长黄悦华、体育学院夏青院长一行应邀到宜昌市东辰体育进行实地调研和合作洽谈。


 在东辰体育董事长陈韬的带领下,黄校长一行参观了东辰体育公园。东辰体育公园是全市首家综合性体育公园,占地约240亩,整体规划依山就势,充分利用地形,将各类体育设施布设于山体之中,并以一条4KM的环形健身步道将各类体育设施连接起来,自2016年起,已建成运动场馆4.3万平方米,内设足球公园、室内篮球馆、游泳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气排球馆、网球中心、露天篮球场、4KM健身步道、4片健身路径。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东辰体育董事长陈韬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组织管理架构、人才需求状况和企业未来发展规划。表达了企业对各类体育人才的渴求之心,希望能融入体育学院人才培养,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夏青院长肯定了东辰体育一流的场馆设施硬件资源和高水平骨干教练员队伍,表示东辰体育和三峡大学体育学院可以找到双方合作的契合点,做到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学院为企业发展添动力,企业为学院、学校发展添力量。


黄校长表示三峡大学欢迎社会力量与我们共同办学,与三峡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之行,既是体育学院获得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之下,积极寻求社会力量支持,拓宽办学资源的实践行动,也是校领导“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的重要实践活动。








上一条: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基本功大赛载誉归来

下一条:一场美好的“双向“奔赴—冠军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